可爱的祷告

昨天收到一封学生来信:

邱老师,您好,

天气超冷的,请多保重身体喔!

昨晚睡前,我带三个孩子祷告时,有特别为您祷告喔,我说:「请为邱老师祷告,希望邱老师不要被我们这些学生气死了!」孩子们瞪大眼睛惊讶与不解地看着我,看他们惊讶的表情,我笑着补充:「因为我们这几位学生太不用功啦!老师期待我们是要更用功的⋯」 平常都是他们小孩子天天在被念不用功,现在他们知道大人学生也会被更老的老师念太不用功了,他们感觉有趣!:-)

后来我们真的这样祷告喔:「求主保守邱老师的身体健康,尤其不要被学生们气死了!⋯⋯也求主保求每个学生都能顺利完成最后的课程。」: -)

这么可爱的来信,把我逗得眼开眉笑,也非常非常珍惜!

其实,他们还不知道,上帝已经垂听了他们的祷告,在我收到这信的前一晚,希腊文读经班进行得特别让我享受,我在日记里写道:

感谢主,我自己热爱读经,竟又有这么一班可以匹配的知己,人生无憾啊!

1 Comment »

  1. […] 说到祷告,周一早上超级杯比赛一结束,新英格兰爱国者队逆转胜,我还在又惊又喜的情绪里时,就接到波士顿好友来信: […]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 ·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

